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甜番薯面包-第二章

上次买来做ang gu kuih 的番薯还剩两三粒,所以昨天又做了甜番薯面包。之前看了hsling的食谱,也想在面包上用custard酱做装饰的,但我用错的custard powder。。。哭ing~~~我不知道custard powder还有分instant的,这种instant的要到烘培专卖店买,超级市场是没有卖的。结果上次我在准备卡司达酱时,custard powder加水后,卡司达酱是水水的,一点都不黏稠。我马上MSN问我的军师,从那时开始我才知道是要用instant的啦。。。。


第一次用卡司达酱,就这样给它挤,挤,挤。喜欢画什么就画什么。面包里包的是cheddar cheese片。面团甜甜的配上咸咸的cheese,不错哦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