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香蕉巧克力粒重牛油蛋糕

厨房挂了一串香蕉。我看如果今天再不处理掉,它们应该是过不了明天了。所以就做了香蕉巧克力粒重牛油蛋糕。我觉得用kitchen aid stand mixer 真的比用手提式的搅拌器方便很多。加蛋液时候可以一汤匙一汤匙的加。一点都不会手忙脚乱的 : )。
之前烤得香橙小蛋糕,隔天就有点黏黏的,问了我相公弟弟的老婆,她说是烤不熟。所以今天我就给它烤得久久,食谱写25分钟,我也烤25分钟。 看到蛋糕表面开始上色后我就用锡箔纸把它们盖着继续烤到25分钟。

食谱是用了星厨房的秘方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因该是配方~~~家里没有牛油香精,所以我没放。糖分我减到40gram。要谢谢hsling无私的分享。

mmm。。。这是我烤的香蕉蛋糕之中最满意的一次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