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白蚂蚁

不是大马制作的“白蚂蚁”电影。是我家又被白蚂蚁侵略了。哭ing。。。。
上图是在停车房的墙壁找到的,会去找是因为电线被它们咬坏了。。。下图是在屋内找到的。。。我,,,我,,,晕啊!!!
星期一,家里的power socket全部没电来,不能用。第二天找来电线维修人员来检查,结果从电箱那发现电线被白蚂蚁咬坏了。
昨天晚上我在拖地板时,看到墙角有些黑色的硬块,用手一拨,我的妈呀,一只白蚂蚁掉了出来。我快快去拿相机来拍照,但才一下子,小胖白竟然不见了。。。

1年半前我家的整个书橱,是定作的壁橱被它们咬到西巴烂。。。今天又和它们重逢,我的心以凉了一半。。。。


那时花钱请来了灭虫“专家”来我家钻了满屋子的洞,前后“专家"来了至少3次。来多了我觉得我自己用杀虫剂也一样。


今天这个局面,我想应该是病入膏肓了。我打电话把那个”专家“骂了个狗血淋头。。。他说他明天马上到。。。warranty=5 years,他得负责5年。。。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