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莲蓉绿茶冰皮月饼

材料已经买了两个多星期了。一直提不起劲把功课做出来。两个星期来一直翻看月饼食谱,因为没有做过,怕浪费了买回来的材料。超市里已经摆满了买月饼的档口,儿子说要买,要吃。。。我说我已经买了月饼的材料了。。。然后他就从那天起每天都问我:妈妈,月饼呢???

今天,星期天,不用回家公家婆的家。早上七早,八早就起身完成了莲蓉绿茶冰皮月饼。
冰皮的皮我是买预先调好的粉,只要加白油和水就可以了。很方便。。。

我还买了要做烤皮的材料。。。哈哈,这个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工。。。放着等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