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烤箱炸鸡

学校考试又要到了,我这个紧张妈妈的神经又变得很大条。。。
儿子那漫不经心的态度,让我看得更加的火滚啊!!!皇帝不急,太监可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今天早上载儿子去上学的途中我感觉儿子好像很厌学。我觉得心态很重要,学习应该是开心的,如果上学,学习是一种痛苦,那就是心态错了,病了。。。需要马上纠正。

我和儿子说:
我:现在辛苦一点,考试后就可以轻松一点了。。。辛苦的反义词就是轻松啊!
儿子:。。。(无言)
我:你告诉我,那你想怎样?说出来,如果我说不能,我会给你解释为什么不能随你的意识作。。。。
儿子:。。。(无言)

为了慰劳儿子疲惫的心,所以今天作了他喜欢的炸鸡。可是这道炸鸡是比较健康的烤箱炸鸡。看着儿子津津有味的吃着他喜爱的食物,希望能帮他加油,加油啦。。。

食谱来自第五十五期的新新饮食双月刊。

材料A:
鸡腿

1小匙盐
1大匙蒜粉/ 蒜泥

材料B:
1小匙辣椒干碎(我用一条小辣椒,去籽剁碎)
1大匙青葱粒
3片苏打饼,压碎

做法:
1。 鸡腿加入材料A拌均,腌30分钟。
2。 鸡腿沾上材料B,放入烤箱以180度烤35分钟至金黄色即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