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Jurong Bird Park

妹妹说有新加坡飞禽公园的特价门票,成人票只要SGD10.00。所以我们就来个飞禽公园一日游。。。。。。
这是我二度游新加坡飞禽公园,上一次是在我还很小很小的时候,小到我一点影像也没有。很奇怪大姐只大我13个月,她就还记得以前有到过飞禽公园里的哪里~哪里~我说我怎么一点也想不起来时,她说那时我还小啦!!!大姐,你有大我很多meh???

飞禽公园入口处

游来游去的企鹅

悠闲的红鹤

飞禽公园有出租这种多功能手拉车。
我们租一架来放食物与食水,小孩累了也可以坐在上面休息。
租金=SGD15.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