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沙丁鱼馅料~~面包

 
这个已经想不起是什么时候的作品了。刚刚看到还没把这张图片post上来,它只是个draft而已。 来来来,现在就把它给post上来~~~沙丁鱼面包。

我有一个面子书的朋友说我家是沙丁鱼一族,因为沙丁鱼常出现在烘焙食谱中。殊不知我是在清我家的罐头食品。我家的鲜鱼,菜,瓜果都是我家婆买的。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是这样了。可能她还以为我是当初刚和他儿子结婚的“新”新娘,不会也不懂得如何去菜市场买菜@.@。等到我证明我会去自己买菜的时候,她就说新山的鱼啊,菜啊都没有比她那边的好。后来我也就静静的接受了她的这种安排。有时真的会吃腻了她每个星期都买的同样的菜和鱼@.@ 
 
呵呵~~~好像离题了。。。为什我常会把馅料换成沙丁鱼呢,为什么我需要清货呢???因为我家婆买得太快,我们来不及吃啊!!!
 
平时的鲜鱼和菜都来不及吃完了,哪还有时间吃罐头食品呢?所以我就得在expired date之前把沙丁鱼罐头吃完啊~~~~
 
看完了上面的故事,判官们是不是要说“这个媳妇怎么身子福中不知福呢?”
呵呵,我也是这样认为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