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是非精。。。。一口搞定红豆沙面包

有没有遇过一种是非精。唯恐天下不乱。今天这里找找岔,没人理他。明天那里又搬弄点是非,没人睬他。结果他就越搞越大件事。。。。。。有时他会让人引爆底线,可是最后他不会认为是他的错。我不知道这种人的目的是什么,我猜他只是可怜的想引起别人的注意,想得到全世界的关注,想得到全世界的赞赏。不是一个或两个人哦,是全部活在他世界里的人哦。缺一不可。。。。如果你身边有这种人,你或许会知道我的感受。

上个星期我送了30个大纸杯给了我相公弟弟的娘子(我一直不知道要怎样称呼她,弟媳??)。结果我真的是抛砖引玉,她回了我很多很多的中,小纸杯。所以今天用了这些纸杯作了一口搞定红豆沙面包。。。呵呵。

搓了一盘很累了,就又用了一个chiffon模摆6粒红豆沙面包。剩下的面团又乱乱做了其他的口味。有香肠丁混起丝面包和起丝白糖盖白面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