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儿子的讲故事比赛

儿子今天有马来文讲故事比赛。昨晚叫他讲给我听,真的只是so so而已。我觉得老师给的故事太长了,很啰嗦的一个故事。儿子背得很辛苦。

今天他放学回来,我问他成绩如何。。。。呵呵,我想他的学校应该没有什么讲故事高手。因为我的儿子拿了第4名。恭喜恭喜!!!

早上儿子吃着昨晚我做的面包卷ham&cheese 时说:妈咪,很久没有做蛋糕给我吃了。。。

所以今天就用了星厨房的食谱,做了香橙满分。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满分不像原著的那样谷得高高的。我用150度烤,可是过了8分钟蛋糕一点都没有要涨起来的迹象,我就马上把温度加到180度。烤到20分钟后只谷了一点点。但是蛋糕体是好吃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